close

如果有看"姊的時代"的人

應該都對"JBLIN"這個牌子不陌生吧!

有的人應該也會好奇是不是真的有像戲劇裡說得如此好用

戲裡把這麼牌子講的超級好用的感覺 

什麼洗了頭髮柔順 可以維持48小時

我就是被這個可以維持48小時 給吸引 

因為我對洗頭都有點懶懶的

所以我都買小包裝回來實際試用看看

我之前試過乾洗髮 因為看似成分不錯是米澱粉做的就買來試用

它有三種味道 我買過夜牡丹跟光海鹽小罐裝的回來試用 

但聞起來的味道都不喜歡 之後有想去BG買舞罌粟的味道

結果剛好有試聞瓶 所以我聞了一下 結果還是不喜歡的味道

所以後來就沒有買大罐的了

然後我就想用看看他們的洗髮霜 有50ml的可以買來試用

這個產品本身是低泡沫的 我在洗髮的時候

真的泡沫超少的 怎麼搓洗都會有一種 沒洗乾淨的感覺

然後就會不自覺量會用了不少

而且它本身是霜狀的 所以搓洗有點難搓開 

都需要多搓揉一些 才搓的均勻搓的開 

但是在沖洗的時候覺得 其實洗得很乾淨

洗完之後我沒有做任何護髮的動作

吹完頭髮之後感覺頭髮不會太乾澀

摸起來頭髮感覺很滑順

就像有擦過護髮油的感覺

而且真的還蠻清爽的 頭髮的光澤感也不錯

但是味道還是感覺不是很喜歡 

以下為實測照片及說明!! ((最下面有我的優缺點講評唷!!

 

↑ 這張照片是洗後12個小時的狀態

也就是洗完後的隔天中午的狀態

因為洗完當下累累的忘記拍照了

所以沒照片比對.

這個時候感覺沒什麼出油 還是蠻清爽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頭皮很會出油 

平常大概一天如果不洗就會油膩膩

頭的味道也會不好聞

所以比起之前洗別家的牌子

這個時候有這樣的狀態算是不錯的!

↑ 這個是36個小時後的狀態 (請忽略我頭上的灰塵削削謝謝!)

也就是再隔天的中午了

其實仔細看前一張跟這張的比對

是有明顯差異的 有慢慢變油中。。。

頭髮漸漸邁向薯條之路~

但這個時候雖然頭皮有出油現象了

但是頭皮不會癢 也不會不舒服 

↑ 這張照片是48個小時後的狀態 (一樣請忽略我頭上的灰塵削削謝謝!)

也就是我要洗髮前的狀態了

拍完就跑去洗頭了

頭髮頭皮明顯出油 也漸漸變成薯條頭髮了。。。

但頭皮還可以 不會感到不舒服

 

總結心得:

這款洗髮霜我用起來

在洗的方面我可能會不喜歡

因為搓起來沒什麼泡沫

所以我實在是覺得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但沖完以後會覺得很舒服

洗後效果也不錯 滿柔順的 又清爽

懶人其實還算適合 因為可以省去一些護髮的時間

就隔一天洗一次 然後一次要洗兩回 護髮的步驟就免了

而且有感覺真的好像可以撐的比較久

比起我平常在洗的洗髮精 這個洗髮霜洗完出油速度感覺比較慢

但是它的味道我真的還是不喜歡XD 不太能接受這種很成熟的味道

 

個人的主觀認為 ↓

缺點:

 1.洗髮時的感受度不好 

   會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而有可能不小心洗太多的量

 2.味道聞起來太過於成熟 不喜歡

優點:

 1.洗完頭皮清爽舒服

   頭皮較不容易出油

 2.洗後頭髮柔順

   可以省去護髮時間

   不用護髮霜或護髮油

 

 

⊙此文以上敘述單純為使用心得分享 純屬個人使用效果實測

   產品也會依照每個人的頭皮狀況不同 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這篇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正想購買或還在觀望此商品的您唷!

arrow
arrow

    Curry口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