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分享我的香香

從以前到現在都愛的寶寶味

這罐超好聞的 是我夢寐以求的寶寶味兒呀!

之前逛過一些香水店

我都有去試聞過味道 

但不是 太貴 就是 太大罐 要不然就是 太刺鼻味

但這罐對我來說剛剛好

沒有貴到千 也不會太大罐 味道又不刺鼻

整個很超棒的! 

這是在我逛 Etude house 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

之前本來只是去買彩妝 

但卻被我看到這個

而且一聞超喜歡的

真的是淡淡的寶寶香唷!

雖然價格可能對某些人來說太貴

但對我來說 在香水界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了

如果有喜歡噴香香而且還喜歡寶寶味的 可以考慮這個唷!

這真的是我喜歡才推薦!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唷 @U@+

現在對我來說是出門前必備的香香!

 

                                                               Curry's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perfume etudehouse
    全站熱搜

    Curry口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