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分享最近愛用髮品之一

有興趣者可以繼續看下去。。。

沒興趣的可以轉台

 

 

KIN 黃金阿甘果油 

這罐我最近用感覺超有感

我之前使用過摩洛哥優油

但我覺得這個比優油好用

我之前是喜他們家的洗髮

洗起來很棒 頭皮舒服不容易出油長頭皮削

後來用過阿甘果霜

但沒有果油好用

他本身有出果油跟果霜

我個人感覺果油佳

有果香味不會太油

用完頭髮超順不打結

因為個人有自然捲

所以拍起來也看不出來效果

也只有親身嘗試過的人才能夠感受

也因為我本身自然捲又容易打結的頭髮

目前只有這罐能夠制伏

之前只是在網路看到想說買來試試

結果真的效果超棒!!

這個我可沒有收廣告費唷!

是真的好用才敢真心推薦分享

如果你最近有在搜索髮品的可以試試看喔!

可以改善惱人的頭髮打結問題

頭髮變柔順

之後如果有好用的東西會再分享的唷!

以下是髮品圖

瓶身正面↓

瓶身背面↓

 

                                                Curry like...

arrow
arrow

    Curry口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