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分享一下最愛的Snoopy轉印指甲貼

真的方便用又超可愛的

我買了彩色款跟黑白款的

彩色款我都捨不得用蠟

出遠門前一天來發個文!

出遠前就是要幫指甲美容一下

把它用的漂漂的好出門

用簡單的顏色搭配

然後加上一點轉印貼的搭配

真的會更加分唷!

我前有買過類似的指甲貼

但! 我不喜歡貼紙的感覺

我都會挑轉印貼紙

比一般指甲貼再薄一點

服貼好上指甲油

不會皺皺得很醜

我之前有用過一些指甲貼 有厚度

然後我上保護那層的時候

它就整個皺起來 整個毀掉美感!!>"<

所以從此以後我只愛轉印的 真的好棒棒!

分享一下我自己用的作品

我只用了透明色的還有兩個顏色簡單搭配

就可以用出簡單又漂漂的指甲囉!

介紹我今天用到的指彩產品(純粹喜歡的推薦!)

 SKINFOOD耶誕璀燦靚彩指甲油 #02蜜罐黃

顏色鮮明好看!

 

 UNT 坦白 EA090

霧光金屬感**

 

 UNT 隱身魔咒 GA005

非常淡感透明粉 輕擦一層像透明色

多疊擦幾層會更粉色 這個我很喜歡有時會當最上層使用!

 

 Etudehouse  好甲仙~鑽石光澤亮甲油

這罐大推!! 我之前有指甲受損

是它救我的 它可以當護甲油 

也可以當擦在最上層的Top coat 真的好用!

 

 SKINFOOD Snoopy Nail Sticker轉印指甲貼

 

然後是我的小作品集↓

真的是可愛到有點捨不得用壓!

 

 

有喜歡自己指甲彩繪DIY的大大們 可以試試唷!

Hope you can beauty everday!

 

 

                          Cu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ry口力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